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日期:2017-11-23 作者:柴颖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和带动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成为勇于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于11月21日在公共卫生学院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共有各年级团支部推荐的10支参赛队参加竞赛。

知识竞赛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热词、高频词及其与大学生密切相关的重要论断内容,以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进行,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甲班)团支部获得第一名,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团支部获得第二名,2015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团支部获得第三名。

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作答、精确把握,展现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和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各参赛队赛前的充分准备和齐心协力让竞赛精彩而激烈。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竞赛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助赛、以学促用的目的。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