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7-11-15 作者:黎冉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7日至14日,临床医学院举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竞赛分为线上、线下活动。

线上活动为通过“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贵州”和“贵州共青团”门户网站进入“贵州团干部党的十九大理论学习在线”答题系统进行知识竞答,临床医学院全体学生共青团员均参加答题。

线下活动为在临床技能中心208举办的知识竞赛初赛,各年级团支部推选出51名优秀共青团员参加比赛。大赛通过闭卷理论测试及现场微信红包手气最佳抢答赛的形式展开。最终评选出获得优胜的4名同学代表临床医学院参加校级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以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助赛,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