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日期:2017-09-30 作者:郑慧颖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30日,口腔医学院在北校区老药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安全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临床科室(辅助科室)、教研室、实验室以及行政后勤管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副院长王永主持。

王永传达了学校9月29日安全维稳专题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安排布署了口腔医学院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王永强调,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把维护学校稳定、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全院各单位、各部门要在自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全院范围内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的日常管理、校园综合治理、网络安全、师生维稳安全意识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与督促整改,以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及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各临床科室(辅助科室)、教研室、实验室以及行政后勤管理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部门的安全维稳工作自查自纠情况作了汇报。

院长马洪指出全院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立即行动,认真做好口腔医(学)院的安全维稳工作并作了相关安排,全院所有科室负责人务必保持政令畅通,后勤行政保障部门要做好南、北校区各教学区域,新医院大楼等区域内、外部防水,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以及维稳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