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深化“两学一做”,加强党性教育活动----参观瓮安猴场会址

日期:2017-09-18 作者:许娜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深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提升临床医学院党员队伍思想素质,根据《临床医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临床医学院党委于9月15日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瓮安猴场会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红色精神。临床医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国资处教工党员以及9名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性教育活动。

在猴场会议会址,在党委书记周红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在红色教育基地内,大家瞻仰了红色遗址,聆听了讲解员讲解猴场会议的形成和发展历程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期间还组织大家进行了党建知识竞答和素质拓展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交流,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纯洁党性,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的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