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何克勇教授到外国语学院开展科研指导与讲座

日期:2017-09-18 作者:何晓涛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15日,外国语学院名誉院长何克勇教授在南校区外国语学院与教师座谈并为广大教师和英语专业学生做了一场学术讲座。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冉海勇主持学术讲座。

何克勇教授认真聆听了各位老师在做科研时遇到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经历,细致地讲述了如何开展科研。之后,何克勇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广大师生作了题为“学习与实践—我的口译经历”的讲座。何教授从四个方面生动幽默地讲述了如何提高口译能力。最后,他勉励大家要想做好口译,需要下功夫,不断积累知识,扩展知识面,勤于实践,才能做一名合格的译者。

冉海勇对何克勇教授表示感谢,并要求在座的师生认真思考讲座内容,不断学习和实践,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和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