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退休老同志健康体检

日期:2017-09-12 作者:梁浩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9月4日至7日,我校组织退休人员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今年的退休人员体检,报名人数有360余人。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血压检测、血糖、血脂检测、胸部摄影、B超、心电等。前来体检的退休教职工自觉地排队等候检查。医务人员逐个为前来体检的职工按照预定的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耐心的询问了身体状况,同时,对年长、身体较差、行动不便的老同志给予优先的服务。在体检过程中,对出现的一些问题,退休处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和体检中心医护人员沟通,在抽血、B超两个环节过程中出现滞缓的问题,增加了人员和设备得到有效解决。

组织开展退休老同志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下,认真贯彻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有关精神,保障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切实让老同志享受到基本医疗保健服务。在体检前的宣传工作和体检中、体检后的服务工作较为扎实,深受群众的拥护和认可,让受检的老年人比较全面的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和影响健康长寿主要存在的问题,通过体检结果反馈、健康咨询,提高了老年人对健康意义的认识,学习到了一些维护自身健康的知识,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身心健康的关爱,对大众健康的重视。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