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师生友谊鱼水情,医管面貌时时新——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日期:2017-09-12 作者:张丹 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为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让新生感受“大家庭”的温馨和谐,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帷幕,开幕战为“师生篮球友谊赛”,在我院由党委书记孙西凌、院长汤磊领衔并特邀学生处处长赵平加入的教师队与学生联队之间展开。我院教师30余人、学生会代表20余人、2017级新生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这是我院第一次把促进师生沟通交流、和谐融洽的篮球赛融入迎新系列活动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均出席,汤磊作了讲话,欢迎新生加入团结和谐的医管大家庭,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寄语和希望。师生双方本着“师生情谊第一,场上比分第二”的原则,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氛围中开始。参赛师生热情洋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各自不凡的实力,赛场上既有激烈的对抗、紧张的角逐。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来众多师生驻足观看。每位队员的积极投入、精彩发挥,交替上升的比分,不时得到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在场边啦啦队、观众队伍的呐喊助威声中,运动员们情绪愈发高涨,越战越勇,师生们一次次漂亮的跳跃抢断、完美的带球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勇猛的篮下强攻,在挥洒着斜阳余晖的赛场上,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构成了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卷。



最后,教师队伍以50:47绩赢得了比赛。这场友谊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平台,同时也极大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和交流,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不仅考验球员的个人耐力,还锻炼队员间的团结合作,充分体现了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场上双方的队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互助合作的团队精神。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