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7级新生赵娟娟同学的感谢信

日期:2017-09-06 作者:赵娟娟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老师,您好:

我是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17级定向乙班新生赵娟娟同学,学号20170202145。家住贵州省兴义市兴仁县新龙场镇大洼村。我从小患小儿麻痹症,左下肢残疾,肌肉萎缩,身体几乎靠右下肢来支撑,走起路来又慢又吃力,生活中常靠拐杖来平衡走路。但是我热爱学习,它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更加灿烂!从小学到中学,我一直梦想着进入医学类院校,期望着自己成为一名白衣天使。今年7月,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拿到了贵州医科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我很兴奋,也很期待着自己的大学生活。

因自身残疾,行走不便,在父母的陪同下,我于2017年8月17日来到贵州医科大学。报道后,我的宿舍已安排到了3栋469宿舍,该宿舍楼层高,且宿舍里的床是上铺睡觉,下铺书柜,这种床对于我来说,上、下极不方便。为此,我父母找到了我们学院领导并反映了我的情况,希望能把我调整到一个方便的楼层和房间。学院领导了解我的情况后,对我很关心,及时与后勤管理处商定了两个解决方案:一个方案是把我调整住到三栋二楼的房间,这样既能和其他同学住在一起,在生活、学习上也有照应。另一个方案是学生公寓中心在一楼布置一间宿舍重新安置铁床,这样可方便行走。但是一楼原来没有住学生,这样我就得一人住宿,会觉得孤单,学习、生活上也没有同学可以相互照顾。后勤服务管理处的领导说:“两个方案任我选,不管选择哪种方案,他们都会尽心尽力安排好我的住宿。”我很感动,第一次离家到大城市上学,能得到这样的关心,心里满满的都是温馨。而且两个方案都很好,能真正解决我行走不便的实际困难。我根据自己的情况,最终选择了住到一楼。

在我选定住到一楼后,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考虑到我一个人住一间宿舍,学习、生活上会相对孤单,破例安排了一个有爱心,愿意陪伴的韩颖同学和我住在一起。这样,我在学习、生活上,就有一个同学作伴,能相互照应。现在,我们已住进了一楼的温馨“小窝”,我真的感觉很幸福!后勤管理处和各级领导的细心关怀,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到温暖。真诚的感谢您们!我将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您们的关爱!

祝福您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此致

敬礼

赵娟娟

 2017.09.05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