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17-09-04 作者:汪婷婷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8月31日,我校在知雨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资助中心主任刘雪梅主持,校长助理范彩屏出席会议并讲话,资助中心副主任贲琛、各二级学院分管资助工作领导和从事资助工作的老师参加会议。

范彩屏指出,要充分认识实施高等教育家庭经济困难资助政策的重大意义。高校教育资助政策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各院系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和关爱,解决好关系贫困学生及家长的切身利益问题,确保这项惠民政策顺利实施,落实到位。

刘雪梅传达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对近期教育精准扶贫工作、高校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及近期将开展的资助信息系统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贲琛对近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及新学期勤工助学工作进行通报和安排;最后刘雪梅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就存在的问题与各二级学院参会老师进行了详细交流,并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提升为贫困学生服务的质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