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专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专题 > 正文

副校长罗鹏带队视察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我校会务现场及驻地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17-07-22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21日,副校长罗鹏带队视察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我校会务现场及驻地服务保障工作。

罗鹏现场查看了我校承办论坛的会议室、嘉宾入住酒店、用餐地点等。每到一处,罗鹏都详细询问和查看安全保卫、消防设施、交通保障、住房餐饮等工作筹备情况。在群升·梵净山厅主会场,罗鹏对会场的整体布置、座位安排、音响和灯光调试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安保等应急情况的安排部署。

 

罗鹏指出,“中国-东盟医学教育高峰论坛”是我校的一件大事,工作小组要充分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各负其责,加强沟通,细化工作措施,层层落实责任,为国内外参会嘉宾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