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加强行风建设 提升工作质量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加强行风建设 提升工作质量 > 正文

临床医学院贯彻落实学校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日期:2013-11-15 作者:临床医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临床医学院于11月15日组织全体行政人员再次学习了《贵州省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十严禁”》、 《贵州省党员干部作风“十不准”》 和《贵州省教师行为规范》。李永念书记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同志要模范遵守“十严禁”、“十不准”和“教师行为规范”等规定,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同时,临床医学院还专门拟订《关于再次重申严格执行“十严禁、十不准”规定,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下发到各教研室,要求各教研室严格执行上述规定,加大教育学习和监管查处力度,确保各级党员干部和教师认真贯彻执行。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