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加强行风建设 提升工作质量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加强行风建设 提升工作质量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员干部廉政、作风建设专题会

日期:2013-11-20 作者:基础医学院 点击:

11月19日,基础医学院在新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廉政、作风建设专题会,党委书记徐国强、副书记廖兴江、副院长吴家红及科级以上党员干部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徐国强主持。

会上,徐国强首先作了反腐倡廉报告,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贵州省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十严禁”》、《贵州省党员干部作风“十不准”》 和《贵州省教师行为规范》等文件,并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十严禁”、“十不准”和“教师行为规范”等规定,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加强廉政、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加强党员干部廉政、作风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做到有制度、有监督、有落实,切实推进基础医学院在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