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加强行风建设 提升工作质量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加强行风建设 提升工作质量 > 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13-11-20 作者:医学检验学院 点击:

11月18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杨国珍院长传达了中共中央文有关文件及精神,罗昭逊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贵州省委“十项规定”、贵州省办公厅“五项禁令”及贵州省教育厅“六项规定”。

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加强党性修养,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业务能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最后,杨国珍院长强调通过学习,要切实改变我们的文风、会风和作风,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精神,真抓实干,提高工作效率,尤为重要的是,要提升党员干部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起到“上行下效”的作用,为医学检验学院的发展和学校“更名”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