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共青团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3-12-13 作者:校团委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校团委以召开“贵阳医学院共青团干部培训会”的形式,组织我校160余名各级团学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在全国高校共青团工作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训会在我校新校区1604教室举行。校团委全体成员、各院(系)分团委(团总支)负责人、年级团总支负责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校团委通讯部全体成员、大学生艺术团负责人及新校区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付萍主持。

付萍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在全国高校共青团工作研讨班上的讲话,并要求我校各级团学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秦宜智书记的讲话内容,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学有所获。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潘丽芬以“全面深化改革带来的人生改变”为题,为大家宣讲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决定带来人生改变”的理念,带领同学们切身感受我国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体制等改革内涵。

本次培训大会增强了各级团学干部的理论学习紧迫感、工作责任感,让同学们系统学习和领会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秦宜智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