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校园文化活动月专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校园文化活动月专题 > 正文

我校开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班级教室文化墙评比活动

日期:2015-04-29 作者:学工部 李雪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4月28日,学生处组织开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班级教室文化墙评比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担任评委。

 

 

各参赛班级围绕活动主题,将武术、书法、国画、剪纸、经典著作、医道等富有浓郁文化韵味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元素蕴育于班级文化墙的设计之中,制作出了具有内涵深厚、形式新颖、图文并茂、美观大方的文化墙,充分展示了各班级开展国学经典学习过程中的做法、亮点及所取得的成果。其中,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班同学结合自身实际,用英语书写了有益于激励同学们努力拼搏的中国传统文化名言警句。

 

 

经评定,口腔医学院2014级口腔医学、基础医学院2014级儿科合班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班、医学检验学院2013级医学检验技术班荣获二等奖,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预防医学班、药学院2013级中药学班、护理学院2012级护理本科班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我校“学习国学经典·传承贵医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学生学习和掌握中国传统文化的各种思想精华,发挥中国传统文化对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