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校园文化活动月专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校园文化活动月专题 > 正文

我校研究生“激扬贵医情、扬帆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开幕式隆重开幕

日期:2013-04-09 点击:

    2013年4月8日晚,我校研究生学院“激扬贵医情,扬帆中国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基础二号楼一楼会议室隆重开幕。参加开幕式的有校党委书记赵明仁,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周红,党委宣传部部长潘丽芬,学工部(处)部长(处长)赵平,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孙西凌、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冉江舟、院长杨勤、副书记余资江、副院长齐晓岚等领导,以及300余名研究生。开幕式由研究生学院副院长于燕妮主持。

    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赵明仁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向研究生同学介绍了学校党委、行政对研究生教育的规划、思路与展望;其次,他用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解读了“贵医情”、“中国梦”;最后,赵书记向广大研究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广大研究生将个人理想与民族振兴紧密相连,为实现“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赵书记的讲话言简意赅,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随后,党委宣传部部长潘丽芬、研究生学院院长杨勤分别作了讲话;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冉江舟对开展“激扬贵医情, 扬帆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目的和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余资江对“激扬贵医情, 扬帆中国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

    潘际刚博士和韩冰博士和与会研究生畅谈了“贵医情”、“中国梦”,分享了就读研究生期间做人、做事、做科研的一些经验和体会,同时给研究生同学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一系列的宝贵意见,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研究生学院院长杨勤对开幕式进行了总结。她用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生动地诠释了“梦”的作用和精彩,希望研究生同学要始终心怀梦想,不断地为梦想而努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