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校园文化活动月专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校园文化活动月专题 > 正文

贵州省第八届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暨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

日期:2013-04-17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4月16日上午,贵州省第八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暨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会在综合楼六楼连廊会议室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学院(系、部)相关负责人。启动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潘丽芬主持。

    会上,吕保平同志对我校历届校园文化活动月取得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本次校园活动月内容丰富,推陈出新,扎实开展好各项省级活动,突出专业特色,打造精品亮点,展示贵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确保在全省比赛中赛出优异成绩。结合今年校园文化活动的具体方案,吕保平同志提出五点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精心组织,力求突破;周密安排,讲求实效;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校团委书记付萍对校园文化活动月的各项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活动月于4至6月举办,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为主线,以“我的贵州‘中国梦’”为主题,内容包括“高教社杯”“我的贵州‘中国梦’”大学生征文、演讲大赛,“多彩贵州•美丽校园”大学生优秀摄影作品评选活动,“我的梦•中国梦”优秀微博评选活动,第三届大学生中华诗词创作及展示大赛,“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优秀大学生社团评选,优秀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评选,以及“多彩贵州”歌唱大赛省委教育工委赛区选拔赛等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