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校园文化活动月专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文化活动月专题 > 正文

我校举行“我的贵州‘中国梦’”演讲比赛

日期:2013-04-19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校团委 点击:

 

    4月17日晚7点,贵州省第八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暨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我的贵州‘中国梦’”大学生演讲比赛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圆厅举行。到场的评委有校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部长、处长赵平,校团委书记付萍,离退休处处长徐晓兴,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姚思勤,教务处副处长冯广卫。校团委副书记桂晓玲、何雨羲、张震,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系(部)共22位选手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以一名当代大学生的角度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追自己之小梦,全国家之大梦”的情感。他们用自信的姿态畅谈了人生的理想,用洪亮的声音传达了人生的目标,让整个赛场为梦想而感动。在演讲比赛中穿插有歌唱和舞蹈演出,让活动更加多姿多彩。演讲结束后徐晓兴处长代表全体评委对选手表现做出了点评,评价同学们仪态大方、穿着整洁、演讲紧扣主题、吐字清晰,希望同学们对主题进行更深层次的理解,在今后的不断努力成长为优秀的演讲者。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临床卓越医师班2012级的侯畅同学获得一等奖,研究生学院的张颖、临床医学院的袁媛获得二等奖,药学院的宋菲、医学检验系的谢杨慕瑾、研究生学院的喻翔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

    最后,评委老师们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本次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临床卓越医师班2012级侯畅荣获一等奖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