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校园文化活动月专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校园文化活动月专题 > 正文

全省优秀大学生社团评选活动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3-05-23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5月21日,第八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之“优秀大学生社团”评选活动在我校综合楼六楼连廊会议室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方仕平,团省委副书记涂妍,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鲁源安等到场指导工作,评选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潘丽芬主持。全省37所高校的51个学生社团参加评选,评审专家由全省9所省直高校团委书记组成。本次评选活动得到学校党委大力支持,校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会上,校团委书记付萍对此次“优秀大学生社团”评选活动总体情况、分组情况及评分细则作了介绍。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时政理论、公益实践、文体类、科技实践类等四大类别,以分组评审、集中评审两个阶段进行。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最后共评选出10个“全省十佳社团”、20个“全省优秀学生社团”。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方仕平作总结讲话,他感谢我校对全省“优秀大学生社团”评选活动的高度重视,并对此次全省“优秀大学生社团”评选给予充分肯定。

    会后,评委一行参观了生命科学馆和校史馆。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