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道德讲堂 > 正文

【道德讲堂第27讲】我校举办人文论坛第三十一期暨道德讲堂第二十七讲

日期:2015-12-17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我校人文论坛第三十一期暨道德讲堂第二十七讲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主任护师、硕士生导师、我校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担任主讲。各院系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姚思勤主持。

贾秀英以《大学生如何提高情商》为题,从了解自我、管理自我、自我激励、识别他人情绪、处理人际关系等五个方面对如何提高情商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列举了大量最近发生的贴近生活的实例,与同学们分享了有关情商的人物故事,教授大家处理人际关系的基本技巧和基本礼仪,鼓励同学们增强自信,战胜自己的弱点,正确面对困难,引导同学们“用积极的心态,微笑看世界”。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主讲者妙语连珠、趣味盎然,得到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明白了提高情商的重要性,学到了与人交往的技巧和礼仪,增强了自信。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