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德讲堂 > 正文

【道德讲堂第26讲】我校举办人文论坛第三十期暨道德讲堂第二十六讲

日期:2015-12-07 作者:田珊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125日下午,我校人文论坛第三十期暨道德讲堂第二十讲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本期论坛邀请到贵州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汪勇博士主讲。汪勇教授是第四批贵州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带头人,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贵州省社会科学院贵州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理论功底深厚。各院()教师、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由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潘丽芬主持。

汪勇教授以“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伴我行”为题,为大家详细阐释了何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何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大学生应该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问题,同时从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中为大家阐述了大学生与实现中国梦的紧密联系。

此次讲座信息量丰富,内容贴近生活,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真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学习奋进,修德笃实,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