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心理咨询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公共服务 > 一站式服务 > 心理咨询 > 正文

我校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节大型主题活动

日期:2016-05-29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心理素质,5月25日下午,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2016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节大型主题活动在仁爱广场隆重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全校心理委员和各院系学生等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本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节的主题是“我爱我珍爱我”,旨在加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学生健全的心理素质。本次宣传节共设立了“心理户外游园活动”、“专家现场心理咨询”、“心理健康讲座”、“心理读书会”、“心理知识展”、“朋辈心理辅导员才能训练”等十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节的开展对全面提高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