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人事评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公共服务 > 人事评聘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关于发布2016年公开招考总成绩及体检名单的公告

日期:2016-07-27 来源: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根据《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的要求,经过报名及现场确认、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现将考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

1、体检时间:2016年8月5日上午8点,请所有考生7:50分以前到达体检集合地点;

2、体检集合地点:贵州医科大学老药楼前;

3、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4、注意事项:8月4日晚上10点后,禁止进食;8月5日早上禁食禁饮。

5、无故不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二、考察

请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根据本人的身份(在职、应届学生、待业)由相应组织机构根据本人基本情况、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廉洁自律和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出具“现实表现材料”,加盖公章并密封,待体检结果通过后,和其他材料一并交医院办理聘用手续。

1、在职人员的现实表现材料由所在单位(或上级主管部门)出具;

2、应届毕业生的现实表现材料由所在学院(或教学部)出具;

3、待业人员的现实表现材料由所在社区、居委会或乡(镇)出具,或由本人人事档案托管的人才服务机构出具。

附:《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16年公开招考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16年7月26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