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人事评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公共服务 > 人事评聘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一行检查指导我校2016年公开招考工作

日期:2016-06-07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党委副书记战勇及党委办公室主任陈颖来到南校区大礼堂,对我校2016年公开招考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详细了解目前招考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林昌虎一行仔细检查了公开招考工作中现场确认环节的环境布置、设备配套及工作人员到岗履职情况,认真听取了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对此次公开招考工作具体情况的汇报。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结构,不断提高人才队伍素质,严格按照程序积极组织开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等工作,推进学校人才工作的整体发展。

林昌虎强调,公开招考工作是推进学校人才工作建设的有力保障,学校相关负责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利用好招考工作的政策措施,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学校的人才队伍中来;要进一步做好公开招考工作的后续工作,严格资格审查,严格考试纪律,严格聘用程序,以“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用人原则选拔人才,以“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保障此次公开招考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2016年学校公开招考工作人员共计90人,其中专业技术岗位89人,管理岗位1人。截至目前,通过网上初审人数约为1200人,较2014年、2015年有大幅增加,反映出我校办学发展得到社会的进一步肯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