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人事评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公共服务 > 人事评聘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四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引聘高层次人才

日期:2016-03-30 来源: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3月26日,第四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我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开幕式。

本次人才博览会期间,学校和附属医院、第二附院、第三附院、附属口腔医院组成精干的招聘团队,提供教学、科研、医疗岗位200余个,吸引了众多博士、硕士咨询、报名。我校人事处精心准备,周密组织,取得良好效果。参会期间,110余人到我校展位咨询洽谈,35人进行了求职登记,其中3名博士达成了引进意向。

贵州省教育厅黄健副厅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纪检组陈晓光组长等领导分别到我校展位了解、指导引才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