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人事评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公共服务 > 人事评聘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16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简章

日期:2016-03-23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由贵州医科大学及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申请建立,医院性质为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正处级单位,公立非营利性专科医院,实行差额预算管理。医院宗旨系为人民群众口腔健康提供医疗、预防、保健、急救、康复等服务。地址位于贵阳市北京路9号贵州医科大学北京路校区内,医院建筑面积一期12000平方米,设科室24个,其中行政管理机构5个,临床医疗机构13个,临床辅助机构6个。拟设牙科综合治疗台160台,住院部病房床位100张。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于2015年1月开始装修改造,预计2016年7月正式运行。  

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有关规定,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人数、报考条件、工资及福利待遇  

1、招聘合同制口腔医师15名、护理人员20名、麻醉医师1名、检验技师2名。  

报考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3)、安心应聘岗位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6)、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  

(7)、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      

招聘人      

需求专业      

学历      

其他条件      

     

     

口腔医      

10名      

口腔医学      

本科      

需具有县级以上医院工作以上经历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      

不限      

口腔医      

5名      

口腔医学      

硕士研究生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规培合格证      

不限      

护理人员      

20名      

护理专业      

大专及以上      

具有护士资格证      

不限      

麻醉医师      

1名      

麻醉学      

本科及以上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麻醉专科培训合格证      

不限      

     

检验技师      

           

2名      

临床检验      

科及以上      

不限      

应届      


   

2、工资按照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计划外合同制员工工资标准执行;享有养老、失业、医疗、工伤、计划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待遇。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具体报名工作由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人事科负责。

报名时间:2016年3月28日至2016年4月8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周六周日不报名)。

报名地点: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人事科(电话:0851-86908573,齐老师)  地点:贵州医科大学北京路校区老药学楼四楼人事科。

按每人100元缴纳报名考务费。  

材料要求:报考人员持个人简历及自荐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可持毕业生推荐表)、外语过级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若报考人员是单位在职人员,需出具所在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方可报名。经报名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者,填写报名登记表(须按要求填写清楚,填写错误,责任自负),交近期彩色同底免冠一寸照片3张。  

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简章,按照简章公布的条件和要求报名,并提供与之相符且真实有效的报名材料,如提供材料与报考岗位所需条件和要求不符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本人承担。  

准考证发放时间:2016年4月11日全天。  

领取准考证地点: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人事科(电话:0851-86908573,地点:贵州医科大学北京路校区老药学楼四楼) 。考生凭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  

 

三、考核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负责考核工作。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注重工作实绩;其它考生以现实表现和学籍档案为主要内容。考核做到全面、客观、公正。  

在考核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考生的拟聘用资格:  

(一)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二)有犯罪前科和严重的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  

(三)有政治、经济和其他问题的;  

(四)发现有其它较严重疾病的;  

(五)组织纪律涣散、严重违反劳动纪律的;  

(六)不符合报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或提供报考岗位所需报名材料弄虚作假的。  

体检、考核出现不合格情况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四、办理聘用手续  

专业测试、面试、体检、考核合格,经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审定批准确定为拟聘用的人员,由人事科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经公示合格的人员,与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签订聘用合同。  

五、纪律  

招聘工作接受上级及同级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舆论监督。  

在招聘工作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工作程序,严格把关,严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人员对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招考过程中,如有违纪情况发生,对考生取消聘用资格,对违纪的相关人员给予纪律处理。  

报考监督电话:0851-86908573   0851-88416212  

六、本招聘简章由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人事科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86908573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人事科  

     2016年3月23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