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人事评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公共服务 > 人事评聘 > 正文

贵阳医学院(现贵州医科大学)关于发布2015年公开招考面试工作安排的公告

日期:2015-07-01 来源: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根据招考工作日程安排,我校2015年公开招考面试工作定于2015年7月3日举行,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为了全面系统的考察考生的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经研究,本次招考不集中面试,而是在学校招考领导小组的领导和监督下,按照统一的流程分岗位面试。因此,各岗位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不同,详细安排见附件《贵州医科大学2015年公开招考面试工作安排表》。

二、考核方式

1、教师岗位:试讲。试讲时间为15分钟,内容必须与报考岗位专业相关,要求制作PPT讲义,试讲过程中要有板书;同时,根据岗位需要,也可增加专业提问、技能操作等其他考核形式;

2、辅导员、行政岗位:专业问答;

3、医师、实验技术人员:专业问答、技能操作。

三、面试要求

1、考生持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2、考生根据用人单位通知的面试时间提前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迟到未能参加抽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学校不再安排面试。

3、整个面试过程中,考生根据抽签顺序进行面试,只能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号,不得报告姓名、毕业院校等身份信息,PPT讲义中也不得体现个人信息的内容。

4、所有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按规定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并在候考区候考,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面试现场,不得与未面试考生交流。

附件:《贵州医科大学2015年公开招考面试工作安排表》

咨询电话:88416037 88416040

贵阳医学院(现贵州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5年7月1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