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助学服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公共服务 > 一站式服务 > 助学服务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

日期:2016-10-28 作者:汪婷婷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6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确保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学校于10月13日和10月26日在颂雅楼一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我校2016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校长助理范彩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和负责相关工作的辅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雪梅主持。

范彩屏在讲话中传达了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她指出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是国家的一项重要资助政策,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要严格评审标准,规范审核程序,做到零瑕疵,不错评、不漏评,切实保障学生的切身利益。资助中心刘雪梅主任对评审程序做了详细指导并强调了评审工作原则。评审会经过热烈讨论和严格评审,最终评审出国家奖学金25名学生建议名单、国家励志奖学金700名学生建议名单上报省教育厅参评。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在我校开展以来,对学风、校风建设起到了显著促进作用。这些奖项的评比极大地激发了我校学子的学习热情,督促他们积极进取,发扬和引领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不断钻研的精神,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