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助学服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公共服务 > 一站式服务 > 助学服务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感恩助学·诚信还贷”征文比赛活动

日期:2016-11-21 作者:陈露露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进一步突出资助育人目的,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于2016年10-11月组织开展了“感恩助学·诚信还贷”诚信教育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在广泛动员和组织贷款学生积极参与并经过学院初评,共65篇优秀作品推荐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11月17日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各个作品进行终评,经过认真评选和讨论,王德莉、张艳福2位同学获一等奖,安秋丽等6人获二等奖,谢坤等10人获三等奖,张钱敏等47人获优秀奖。本次获奖征文均紧扣主题,体现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贷款的帮助下,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向上、诚信感恩、立志成才的精神面貌。终评活动结束后,校内外专家就助学贷款偿还、勤工助学管理、校园资助网站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 附件【】已下载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