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助学服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公共服务 > 一站式服务 > 助学服务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爱德基金会“女子升大计划”2016届 “木兰花开、爱同行”毕业典礼

日期:2016-06-21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19日(周日)上午10:00,香港爱德基金会“女子升大计划”2016届“木兰花开、爱同行”毕业典礼在贵州大学举行,我校校长助理范彩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雪梅带领受助学生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爱德基金会执行总干事汤启康、中国民主建国会贵州省委员会秘书长严兴亚出席会议。

爱德基金会女子升大计划项目在中国民主建国会贵州省委员会牵线搭桥下,共引进项目资金600余万元,已连续8年资助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我校及贵州财经大学品学兼优的贫困女大学生共200余名完成学业,注重培养女大学生自信、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帮助她们圆了升学梦。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7名女大学生得到资助,受助金额每年每人5000元。今年,我校首届受资助的2名学生已顺利完成学业。

在项目毕业典礼上,各高校受助学生表演了精心安排的朗诵、合唱、小品、舞蹈等节目。爱德基金会执行总干事汤启康、民建省委秘书长严兴亚等对毕业同学表示祝贺,汤启康先生及资助人为相关高校和受助毕业生颁发纪念品。

活动结束后,所有毕业生及资助人、相关高校老师等合影留恋。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