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助学服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公共服务 > 一站式服务 > 助学服务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批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评审工作会议

日期:2016-05-06 来源:资助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扶贫办、省社保厅《关于组织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批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于5月4日下午在颂雅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二批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评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孙利霞主持,校长助理范彩屏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她指出: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是国家的一项重要资助政策,是高校贫困学生脱贫完成学业的有力保障,各院系要高度重视。针对第二批教育精准扶贫审核工作,范彩屏强调,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增强做好精准扶贫资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院系分管精准扶贫资助工作的同志,要吃透精准扶贫资助政策的精神,严格评审标准,精准识别,动态管理,发扬民主,透明程序,在精准上做到零瑕疵,不错评、不漏评,公平公正,切实保障贫困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纪检监察室主任岳萍出席了会议并对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申报纪律,找准资助对象;二是严格评审程序,做到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三是动态管理,防止重复资助。四是切实做好受助学生基本信息的保密工作。

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负责相关工作的辅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