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助学服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公共服务 > 一站式服务 > 助学服务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届贷款毕业生诚信征信教育大会

日期:2017-06-23 作者:汪婷婷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届贷款毕业生毕业还款工作,我校于6月20日、21日分别在南、北校区召开了2017届贷款毕业生诚信征信教育大会。校长助理范彩屏、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客户三处副处长张远、客户三处客户经理陈宇豪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雪梅主持。

范彩屏介绍了国家高校资助政策实施的背景和历史,传达了党和国家对贫困学生的关怀,阐述了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她强调,贫困学生是在国家助学贷款的资助帮扶下才顺利完成了学业,现在即将毕业,就要踏上新的征程,她希望同学们要怀着感恩的心,感恩助学,诚信还款,诚信做人,为学弟学妹们做出榜样,让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在母校发扬光大,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为了让贷款毕业生能够更清楚、更直接的了解到贷款还款方面的相关知识,张远普及了贷款相关的知识,就国开行的基本情况、全省助学贷款开展情况、我国现行征信体系和相关案例三个方面做了讲解,并以享受和偿还助学贷款的亲身经历,强调诚信还款、珍惜信用纪录的重要性。陈宇豪对网络还款知识和还款流程做了详细讲解。最后,在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国开行老师为同学们热情解答还款中的各种疑惑。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