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采购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10KV配电系统改造项目设计招标

日期:2017-01-04 来源:基建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10KV配电系统改造项目设已由贵州医科大学校批【2016】第063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贵州医科大学,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校内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校内邀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2.1招标类型:实施性电力系统设计。

2.2建设规模:10KV配电系统

2.3建设地点: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内。

2.4招标范围:本项目实施性施工图设计及设计技术交底、设计成果资料移交、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后期服务等工作的全部设计任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电力行业工程设计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的企业。

3.2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月3日至2017年1月5日,登陆贵州医科大学校园网站了解招标公告详情。

5.投标报名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月3日至2017年1月5日,到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基建处完成报名事宜。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10日9时30分,地点为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基建处。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贵州医科大学网上发布。

8.备注

本公告未尽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州医科大学

地 址:花溪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 编:550001

联 系 人:常老师

电 话:18985580450

2017年1月3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