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采购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二食堂一楼餐饮经营权租赁项目邀标公告

日期:2016-07-18 来源:后勤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一、项目名称:

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二食堂一楼餐饮经营权租赁项目

邀标编号:GYHQ2016—WHJ0718

二、项目内容及维护要求:

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二食堂一楼餐饮经营权(含食堂内部装修、餐饮设备、餐具、桌椅等)。

三、投标人的资质要求及报名需提供的文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餐饮服务许可证等相关资质证书。报名时需必须提供上述资料的原件或经企业盖章确认的复印件,投标代表不是法人代表的,须持有法人代表的授权书。

2、投标人必须是诚实守信并具有相关餐饮经营资质,遵纪守法,并具有自筹资金建设的能力。

3、投资经营食堂者必须具有完备证件(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

4、投资者必须具备餐饮的工作能力。

四、报名: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7月18日至7月2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00 (北京时间)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贵州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兴贵路集贸市场二楼

3、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7月21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

4、开标时间:2016年7月21日上午9:30

5、开标地点: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行政楼6楼会议室

6、联系电话:13639142347,15185133531

联系人:周老师 姜老师

后勤管理处(集团)

2016年7月18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