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采购 > 正文

高校数字校园综合管理平台及网络教学平台招标预公告

日期:2011-04-01 点击:

    贵阳医学院拟利用中央财政专项资金建设“数字校园综合管理平台”及“网络教学平台”,将于近期对本项目进行邀请招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到贵阳医学院设备处递交宣传资料,以便招标人择优选择投标人。
    数字校园综合管理平台的建设目标及要求:利用先进成熟的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与数据库技术,通过科学合理的管理规范与完备通用的技术规范,基于统一的信息标准整合、集成各种信息资源,构建安全、可靠、可扩展、易维护的综合管理平台,实现学校各项管理工作的信息化;为贵阳医学院的广大师生提供简便、快捷的网络化信息服务。具体如下:
    (1) 建立统一的信息标准,为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与一致性提供依据。
    (2) 构建统一的信息门户,集中信息资源管理、应用服务管理和内容整合,为广大师生提供个性化的综合信息服务。
    (3) 构建统一的身份认证系统,集中用户管理、统一权限管理,保证用户电子身份的唯一性、真实性与权威性,实现用户单点登录。
    (4) 构建安全可靠的公共数据交换系统,实现各个应用系统之间的数据交换与数据共享。
(5) 建设先进实用的应用支撑系统,包括办公自动化系统、教务管理系统、学生综合管理系统、研究生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学报网络管理系统等,并实现与原有的科技管理系统、邮件系统、资产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图书管理系统以及网络教学平台、一卡通管理系统兼容,实现高校各部门各项管理工作的信息化。
    网络教学管理平台应包含网络教学、研究型教学、精品课程建设与评审、专业与课程建设展示四大子系统。
    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必须是从事与本项目系统开发相关的法人单位。投标人须提供软件开发的有关资质证明文件。
   (2)相关软件产品在高校用户数达到500所以上;有十个以上数字校园项目案例;
   (3)数字化校园综合管理平台集成其它厂商应用系统案例;
   (4)能自主提供成熟基础架构平台和全线应用支撑系统软件,且各应用系统软件都有相应用户,不得外包或采购第三方软件代替;
   (5)数字校园基础平台以及各项应用系统均有国家版权局颁布的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6)投标人必须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能力和经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能提供良好的售后技术支持与服务。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联系方式及资料递交截止日:
    贵阳市北京路9号贵阳医学院设备处(PC.550004)
    联系人:涂波、吴文琪
    联系电话/传真:(0851)6909608、6908378
    邮箱:83505592@qq.com
    截止日期:2011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