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采购 > 正文

贵阳医学院图书馆文献数据库招标公告

日期:2011-04-15 点击:

贵阳医学院图书馆文献数据库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YYB20110421-1)

   我院图书馆将对文献数据库采购进行院内邀标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贵阳医学院图书馆文献数据库
    品目一  MD-Consult2011使用费(数据库)
    品目二  NATURE A-J系列部分刊2011使用费(数据库,详见附件)
    品目三  BMJ电子刊(数据库) 2011使用费
    品目四  Willey-Blackwell系列部分刊(数据库,详见附件) 2011使用费
    品目五  万方数字资源2011-12 (数据库)
    品目六  CNKI数字资源2011-12使用费(数据库)
    品目七  人大报刊复印资料2011使用费(数据库)
    品目八  国研网2011使用费(数据库)
    二、招标文件售价:标书价格为150元/品目,售后不退。若邮购,须加付人民币20元。 请按“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贵阳医学院图书馆”的地址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招标文件编号,然后将汇款单复印件、购买单位名称、详细通讯地址、电话、传真及联系人传真 给贵阳医学院图书馆。经相关部门确定收到后,将尽快用特快专递将招标文件寄给贵方。
    三.    投标人的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质,注册资金达到50万元以上(含100万),参加邀标的供应商,须提供加盖印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文化经营许可证、荣誉证书。
    2、企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对提供的产品能进行维护并能提供相应技术指导,具备供货、售后服务能力,并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1年4月18日-4月20日,每天8: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五、购买招标文件地点:贵阳医学院图书馆办公室(四楼)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1年 4 月21日上午9时 (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七、开标地点:
    地 址: 贵阳医学院图书馆五楼会议室
    邮 编:550004
    电 话:0851-6908811
    传 真:0851-6909997
    电子信箱: zxzxf@163.com
    联 系 人:熊涛
    联系人电话:0851-690811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