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采购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2019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考前专项培训工作邀标公告

日期:2019-07-06 作者:李婷 来源: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一、项目名称

贵州医科大学2019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考前培训,邀标编号:GYPX-20190710-1

二、项目内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考前培训,具体要求详见邀标文件。

(一)培训对象:我省已通过2019年临床医学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核、拟报考临床医学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技术人员500人(以实际参训人数为准)。

(二)培训内容:依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考试大纲要求组织培训(含教材和测试资料等),本次培训仅限临床医学类别,不含中医、中西医结合、口腔等专业;培训240学时,共29天(其中专家面授不少于80学时,10天),2019年7月19日报到。

三、投标人的资质或资格要求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或机构。注册资金100万(含100万)以上。

(二)投标人应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经年检合格,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年检章要清楚)。

(三)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投标人依据本年度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专业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考试大纲组织培训,培训内容应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科学性,拥有较好的教学资源、师资力量和管理团队,确保培训效果。

(五)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教学资源、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必须保证投标产品的知识产权,一切产权纠纷由投标人负责。

(六)投标人需在贵阳市设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并且有足够的可满足要求的固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且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主持类似项目的经验,并承诺在培训过程中不能更换项目负责人。

(七)培训机构须负责全程组织、教学、管理、监督、考核,应制定详细培训实施和管理方案,认真组织落实,保证培训工作顺利有效完成。投标企业或机构有较强的沟通、协调与组织能力。有承担类似培训项目经验者优先。

(八)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注意事项

(一)获取邀标文件时间:2019年7月8日9:00时—15:00时。请自带u盘拷贝邀标文件资料。

(二)获取邀标文件地点: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颂雅楼4楼4-20室)。

(三)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10日16:00(北京时间)。

(四)开标时间:2019年7月11日14:00—15:00(北京时间)。

(五)开标地点: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颂雅楼4楼会议室)。

(六)报名及领取材料联系人:李婷13595166391张吉

(七)投标人在报名和领取招标材料时须提交的资料和要求: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经营活动无重大违法记录证明材料、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投标单位提交的以上证明材料须是经过行政主管部门年度检验合格后的方可参加报名,报名时提交上述资料复印件一份)。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设备管理处

201976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