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采购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及商学院浴室委托管理服务项目邀标公告

日期:2018-10-23 作者:姜骁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了保障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及商学院学生浴室正常运行,根据学校的安排,由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对北校区及商学院学生浴室委托管理服务项目进行校内邀标,现诚意邀请具有合格资质的投标企业前来投标。

、项目概况

1、邀标单位:贵州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2、邀标编号:GYHQ2018—WX1024

3、项目名称: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及商学院学生浴室委托管理服务

4、服务内容:北校区及商学院学生浴室系统改造、维修以及配套辅助设施的供货及安装;空气源热泵热水供应系统自身循环管道、配电系统的改造、维护、保养及运营管理;未来对改造和新增部分全部投资建设管理模式;要求实现分时段供热,水控刷卡计费等功能。整个系统要求安全、稳定,易于管理和日常维护,能保证和改善目前浴室状况。

5、邀标方式:校内邀标

、投标人的资质或资格要求

1、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以上,持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令和条例;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能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管理;

5、投标代表不是法人代表的,须持有法人代表的授权书;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近三年内参加政府采购等活动,以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本次邀标不支持联合体投标。

9、本项目在开标后将对中标人所有资质原件一一检查,如有缺省或造假,取消中标资格。

、报名

1、投标人在报名和领取邀标文件时须提交的资料和要求: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投标单位提交的以上证明材料须是经过行政主管部门年度检验合格后的方可参加报名,报名时提交上述资料复印件两份)

2、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3日-2018年10月25日9:30-16:00

3、报名地点: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颂雅楼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办公室(颂雅楼5楼5-22室)

4、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6日上午9:30

5、开标时间:2018年10月26日上午9:30

6、开标地点: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会议室(颂雅楼5楼5-04室)

7、联系电话:0851-88416134

联系人:周老师 卢老师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