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采购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2017年村卫生室人员培训子项目网络教育培训招标公告

日期:2017-08-07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贵州医科大学受贵州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托,负责承担并组织贵州省2017年度基层卫生人员培训工作。经贵州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同意,决定对贵州省2017年基层卫生人员培训项目中村卫生室人员培训子项目网络教育培训工作进行邀请招标,现诚意邀请省内外具有合格资质的投标企业前来参与。

一、招标组织机构:贵州医科大学

二、招标内容:

(一)参培对象:

全省26746个村卫生室各培训1名人员,共培训26746人,且参培人员需为获得国家规定执业资格的乡村医生或执业医生、执业助理医师。

(二)培训内容:

1.基本医疗服务知识,40学时,共5天。

2.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识,40学时,共5天。

三、投标人的资质或资格要求

参与邀标的医学教育网络机构,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或机构。注册资金100万(含100万)以上。

(二)投标人应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经年检合格,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年检章要清楚)。

(三)投标人应具有相关远程教育系统的建设、维护经验及成功案例,且系统正在运行中。

(四)投标人必须保证投标产品的知识产权,一切产权纠纷由投标人负责。

(五)投标人需在贵阳市设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并且有足够的可满足要求的固定的技术人员且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主持类似项目的经验,并承诺在软件开发过程中不能更换项目负责人。(附相关证明文件)。

(六)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投标企业或机构有较强的沟通、协调与组织能力。有承担类似培训项目经验者优先。

(八)应根据贵州省卫计委办公室《贵州省2017年基层卫生人员培训项目实施方案》要求制定培训计划,要具有较强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实用性,教学内容既要符合大纲要求又能理论联系实际。

(九)培训机构须负责全程组织、管理,培训进度、监督、考核须分别做出具体计划安排,认真组织落实,保证培训工作顺利有效完成。

四、报名

(一)投标人在报名和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交的资料和要求: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投标单位提交的以上证明材料须是经过行政主管部门年度检验合格后的方可参加报名,报名时提交上述资料复印件两份)

(二)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8月10日上午9时

(三)开标时间:时间另行通知

(四)投标地点:贵州医科大学

(五)联系人: 李婷

联系电话(传真):86908008、13595166391

电子邮件:liting@gmc.edu.cn

 

 

 

 

                               贵州医科大学

                                2017年8月7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