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采购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2017-2018学年度教材服务工作资质邀标公告

日期:2017-07-10 来源: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贵州医科大学2017-2018学年度教材服务工作拟委托给具有相应资质、信誉良好的图书经销商具体实施。学校决定对教材图书服务资质向具有合格资质的投标企业邀请招标,进行竞争性谈判。

一、招标组织机构:贵州医科大学

二、投标人资质

1、投标者的注册资金应不少于2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者应具备相应的资质证书(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企业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公司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各出版社当年授权或经销服务中心证书)。

三、招标内容

A包:两课及教育厅指定类教材

B包:高等教育出版社(两课及教育厅指定类除外)教材

C包: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等医药卫生相关专业出版社各类教材

D包:上外社、外研社教材

E包:其他国内知名出版社教材

四、报名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企业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若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应持有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投标单位提交的以上证明材料须是经过行政主管部门年度检验合格后的方可参加报名,报名时提交上述资料两份)

2、投标报名时间:2017年7月10日至2017年7月13日14:00时

3、开标时间:2017年7月13日14:30

4、投标地点: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

5、联系人:肖榜权张吉

联系电话:13765150099

电子邮件:1120228468@qq.com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7年7月10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