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筹)新蒲新区人民医院关于发布2016年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日期:2017-03-16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根据《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筹)新蒲新区人民医院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过网上报名、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将2016年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筹)新蒲新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3月17日—25日,共7个工作日,请社会各界广泛监督,监督电话:0851-28851355。

如对公示对象或公示内容有何意见或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新蒲新区组织人事处反映。反映问题请实事求是,为便于核实相关情况,请反映者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其它事宜公告如下:

一、请拟聘用人员3月28日9:00在遵义市新蒲新区新城大酒店新区人民医院筹备组集中,统一办理合同签约及相关事宜。

二、此次拟聘用人员集中签约包括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对于未完成学业的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确实因学业原因不能到场签约与参加4月初集中培训的,请电话与我院联系相关事宜。

三、请参加此次集中签约的人员带上身份证、执医证、职称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拟聘用人员有中国农业银行卡的请带上复印件,没有的请带上身份证复印件,我院集中办理农业银行卡。

特此公告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筹)新蒲新区人民医院

2017年3月16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