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筹)遵义市新蒲新区人民医院简化程序梯队人才引进实施方案

日期:2017-03-03 来源: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筹)、遵义市新蒲新区人民医院(以下简称贵医大遵义医院)坐落在著名的“转折之城”---遵义,是由贵州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和遵义市政府、新蒲新区顺应全省大健康产业发展大势联合筹建,医院总规划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总床位1499张(一期床位499张),预计总投资25亿元,是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智慧型现代化三级甲等综合医院,预计一期2017年6月投入使用。

贵州医科大学成立于1938年,是贵州省唯一拥有医学学士、硕士、博士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的省属重点高校,建校以来已累计培养5万余名毕业生,其中研究生5000余名;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是贵州省综合实力最强、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现有开放床位3000张。贵医大遵义医院作为贵州医科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可共享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等宝贵资源,医院将会立足黔北,同时辐射遵义周边地区,为老百姓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为加快我院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步伐,优化人才队伍结构,进一步加大各梯队人才引进力度,实现医院人才的跨越式发展,特制定本方案。

一、引进人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3、安心岗位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5、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德、学术与科研道德和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健康条件;

二、人才引进对象和要求

第一类:学术带头人

1、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正高专业技术职称、硕士生导师及以上资格、三级甲等医院任科副主任以上工作经历、年龄52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研究方向明确,科研思路清晰,能够把握本学科的发展前沿,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或省部级科研项目;

3、在本学科领域已取得较高学术成就,获得过省部级成果奖,或获得发明专利,或近三年在国内外核心期刊杂志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论著3篇以上;

4、在临床、教学、科研等方面具有创新能力,并在该领域取得较大成就,得到国内同行认可,担任中华医学会一、二级学会的委员、省级分会常委以上职务。

第二类:学科带头人

1、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三级甲等医院5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研究方向明确,科研思路清晰,能够把握本学科的发展前沿,主持过地厅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3、在本学科领域已取得较大学术成就,获得过地厅级及以上成果奖,或近三年在国内外核心期刊杂志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论著2篇以上。

第三类:骨干人才

1、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二甲及以上综合医院工作5年以上(42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在三级综合医院工作3年以上(35周岁以下)。

2、具有较突出的临床技术特色和较强的临床实践经验,能完成相关学科的诊疗技术。

3、近3年在国内外专业杂志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论著2篇以上。在核心期刊发表者优先考虑。

4、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第四类:骨干后备人才

1、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具有执业资格证书,年龄35周岁以下,能完成相关学科的诊疗技术;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二甲及以上综合医院5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37周岁以下。

2、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第五类:基础人才

1、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32周岁以下;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具有执业资格证书及规培证书、年龄32周岁以下,能完成相关学科的诊疗技术。

2、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第六类:储备基础人才

1、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具有执业资格证书,年龄28周岁以下;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年龄26周岁以下。

2,CET四级及以上,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大学生(省级优先考虑)及其它优秀奖项,在校成绩优异、品行端庄、协调沟通能力较强。

三、待遇

1、薪酬:I-III类人才薪酬可面议。

2、住房、安家费及科研启动经费

第一类:奖励140平米住房一套,一次性安置补助6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20万元;

第二类:奖励120平米住房一套,一次性安置补助45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

第三类:奖励100平米住房一套,一次性安置补助20万元;

第四类:提供住房60-80平米一套,一次性安置补助10万元;

第五类:提供住房60-80平米一套,一次性安置补助5万元。

第六类:提供免费集体公寓住房。

3、配偶及子女安置

第四类以上人才的配偶工作性质属编制内的符合相应年龄、学历条件,根据个人意愿协调对口调动(副高以上家属可适当放宽条件限制);引进人才的子女需在辖区内入托入学的,协调区教育部门为其办理相应入托入学手续。

4、档案重建

引进人才及其配偶属编制内的若不能提交人事档案的,经核准确认其原有身份、学历和工龄,由新区组织人事部门为其新建人事工资档案。

引进上述各类人才需签订8年以上服务合同,一次性安置补助在签订合同后一月内兑现总额的一半,三年后考核合格兑现总额的另一半;提供给一至三类引进人才的商品住房,服务年限满8年后,住房奖励给个人,提供给四至五类人才的住房,引进人员在医院工作期间免费居住。签订8年以上服务合同人才的其它补贴按遵义市新蒲新区相关规定执行。

5、人才引进类别由贵州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负责组织专家组经考核评定后确定人才引进类别。

四、引进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7年3月1日—4月30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贵医大附属遵义医院梯队人才引进报名表》(附件2),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规培证、职称证、任职文件、各类奖励证书、各类科研或学术成果等资料扫描件(具体材料根据申报人才类别确定),发送至邮箱:751958784@qq.com

(二)考核

医院根据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组织面试评审,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考官由相关学科专家组成,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临床技能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

面试前,应聘者需提供报名时提交的相应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

(三)录用

通过考核的应聘者,经体检合格后,提交医院办公会集体研究,对确定为拟聘用的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予以录用,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附则

本方案依据遵新管办发〔2016〕139号文件,由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筹)遵义市新蒲新区人民医院专业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并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51-28851355

联系人:黄老师

六、附件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