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贵州医科大学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考核的通知

日期:2016-12-29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目标考核及总结工作,切实推进我校各项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1、对学院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目标考核;

2、评选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

(注: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考核和评选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单位为已签订《贵州医科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单位。)

、考核安排

(一)参加考核单位: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口腔医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医学人文学院、生物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麻醉学院、法医学院。

(二)考核形式:

总评分为百分制=就业率达标(40%)+支撑材料(40%)+自评汇报(20%)。

1、各学院按照《贵州医科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中的评估指标进行总结自评,完成2016年就业工作自评报告及整理2016年度就业工作支撑材料;

2、各学院推荐2016年就业工作优秀个人(推荐名额附后);

3、各学院2016年就业工作自评汇报(20%),自评汇报PPT展示时间不超过6分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请参加考核单位于2017年 1 月 4 日(星期 三)前将以下材料报交就业指导中心(新老校区可分开交):

1、本学院“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自评报告”的电子及纸质文档;

2、本学院2016年度就业工作支撑材料;

3、本学院2016年度就业工作优秀个人推荐表。

附1:优秀个人分配名额及推荐表

附2:就业工作优秀个人推荐表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6年12月28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