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邀您一起 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倡议书

日期:2016-10-18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全体教职医护员工生:

2016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3个“扶贫日”,也是第24个国际消除贫困日。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也是实践中国梦的时代要求。“滴水穿石”脱贫困、“弱鸟先飞”奔小康,是贵州脱贫攻坚的坚定信念,也是贵州摆脱贫困的毅志决心。近年来,全省上下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形成了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三位一体”的大扶贫格局,各方合力攻坚,扶贫脱贫成效明显。贵州是全国贫困面大、贫困程度深、贫困人口多的省份,贵州仍有493万贫困人口的“总账本”,形势逼人,任务艰巨。这迫切需要您伸出援助之手,集水滴成甘露,汇溪流成大海;需要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携手同心攻坚拔寨!

扶贫济困,人人可为!在此,我们怀着最真挚、最崇敬的心,真诚地向全体教职医护员工生郑重倡议:

让我们一起参与到“扶贫日”活动中来,慷慨解囊,纾困解难,奉献一片爱心,点燃万家希望。爱心勿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我们坚信,涓流汇集,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您的点滴善举,必将温暖护佑弱者前行,必将点燃受助者的梦想,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您的捐助,学校将进行公示,并统一上缴“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您的捐助,将全部用于我省教育慈善事业,救助各级各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教职工,扶持农村条件薄弱学校建设等。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行善积德,福有攸归。“10·17”,扶贫济困,你我同行!

贵州医科大学

2016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