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关于开展2016年统战理论研讨优秀论文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6-07-17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重点实验室党委,各附属医院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政群各部门、校直各单位、各民主党派贵医基层组织、各群团组织、统一战线各界人士: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6年统战理论研讨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黔教(委)[2016]18号)文件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论文申报评选工作,经研究,现提出本年度我校统战理论研讨优秀论文评选工作有关要求,请各单位和有关个人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理论研讨和社会调研,积极撰写上报研究论文和研究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重点实验室党委,各附属医院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政群各部门、校直各单位、各民主党派贵医基层组织、各群团组织、统一战线各界人士

二、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全国和全省统战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同心”共促发展,开展统战理论研究;推出一批具有理论深度、实践特色、时代特点和较高决策参考价值、推广应用价值的理论成果,进一步提升高校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高等教育深化改革、高等学校内涵式发展。

三、报送要求

(一)研究论文和调研报告应主题鲜明、观点新颖、论证深入、论据充分、逻辑严密、语言精炼流畅。调研报告要有针对性、提出的对策要有可行性,要有数据、有分析、有措施,研究论文和调研报告字数控制在6000字以内。

(二)除个人外,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征文活动,并按要求择优向我部推荐1-2篇优秀作品。

四、奖项设置

对各单位推荐或个人提交的论文,党委统战部将协同有关部门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优秀论文,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8篇。对优秀论文给予奖励,并推荐参加全省统战理论研讨优秀论文评选。

五、应征时间

请各单位或个人于2016年9月23日前将材料电子文档报送学校党委统战部(邮件主题:统战理论研讨论文——单位、姓名)

邮箱:tongzhanbu@gmc.edu.cn

联系人:王老师、张老师,电话:88416046。

特此通知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七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