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201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1-02-23 点击:

    12月29日,我院在花溪春江科技生态园召开了201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副书记张晓林、副院长刘兴德出席,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建华、各学生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学工部(处)全体同志、院团委全体同志、各院系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处)副部(处)长邓舟主持。
    会上,学工部(处)部(处)长周嫆就一年来的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就业、心理健康教育、军训等工作作了总结。院团委书记张红霞作了2010年共青团工作总结。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建华宣读了2010年优秀政治辅导员、校园文化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为获得优秀政治辅导员称号的老师和校园文化先进个人颁奖。院系部分管学生工作书记代表、优秀辅导员代表、校园文化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此外,党委副书记张晓林、副院长刘兴德讲话,对一年来的学生工作充分肯定,并向全体老师表达了新年的祝愿。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指出:希望全院学生工作管理部门和所有辅导员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实际,创新开展学生工作,充分发挥教育、引导、管理、服务功能,将我院学生工作开展得更具特色。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