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论文参加有关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1-04-20 点击:


全院各单位: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工作安排,今年我省将开展“学习理论、指导实践”读书征文活动(见《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学习理论、指导实践”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附件1),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见《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的通知》,附件2)。现在我校征集论文参加这两项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组织撰写论文,积极参与这两项活动。
    二、各单位(部门)可分别推荐1-2篇论文。推荐论文请按照相关要求作好标记,以便于识别。
    三、推荐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的论文请于2011年5月11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推荐参加“学习理论、指导实践”读书征文活动的论文请于2011年6月15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
    附件:1.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学习理论、指导实践”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2.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联系人:司胜勇  
    电  话: 6908266转603  
    邮  箱:79560419@qq.com

                                                                        贵阳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二0一一年四月二十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