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1-02-27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统一部署,现就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绩查询

(一)查询时间

2021年2月27日起。

(二)查询渠道

考生请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初试成绩查询页面(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2.成绩复核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成绩复核。申请复核的考生须注意以下事项:

(一)申请时限

2021年2月27日--3月1日17:00,提前、逾期申请均不予受理。

(二)申请方式

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须将《2021年贵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登记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326490072@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初试成绩复核-考生姓名-报考专业”。申请理由不充分、申请信息有误或申请材料不齐备者,一律不予受理。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时期,为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成绩复核仅接受网上邮件申请,不受理其他任何方式的申请。

(三)复核内容

我校自命题科目的成绩复核仅为核实是否存在漏评、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不涉及评卷宽严程度,不重新评阅答卷。

(四)结果反馈

以邮件的方式向申请复核并获得批准的考生反馈复核结果。考生切勿自行来校或委托他人来校办理。

3.复试工作

我校将根据疫情进展情况、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和学校实际情况,在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和录取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另行通知学校硕士复试录取相关工作。

后续通知将在贵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xy.gmc.edu.cn/yzb.htm)公布,请各位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密切关注学校的正式通知。

4.咨询方式电话:0851-86908282

咨询时间:2021年3月1日—3月3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