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贵州医科大学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通知

日期:2020-09-24 作者:顾先宇 来源:运动与健康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全校各院系: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有效推动高校校园足球高质量的发展,根据全省2019年校园足球工作安排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贵州省大学生男子足球超级联赛竞赛规程的通知》(黔教办体【2019】19号)要求。为丰富广大学生业余生活,积极倡导学生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拟定于2020年10月1日举办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日期:2020101

二、竞赛地点:花溪校区五人制足球场

三、参赛资格:

(一)各院系学生(须有县区级以上医院的体检证明)。

(二)本次比赛要求各队比赛服装统一(比赛两队服装有明显区别),比赛用鞋为布面胶钉或皮面胶钉(AGTF)足球鞋。

四、报名办法:

    男女分开组队报名)

(一)每队限报运动员8-10名,其中领队1名、教练1名(领队是学院领导或者老师,教练可兼队员,但队员总数不得超过10人)。男队以年级为单位,一个年级只能组一支队,女队以院系为单位,一个院系只能组一支队,报名时必须详细填写本文附件报名表。

(二)报名日期:2020925-929

报名地点:运动与健康学院基地办公室

联系人:吴老师:15985171420 邮箱  348146624@qq.com

学生足协负责人:谢永宏18485390114 邮箱1074564236@qq.com

比赛参照最新国际足联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执行






附件

贵州医科大学五人制足球比赛报名表

                                  年    月    日

队  名

领  队

教  练

联 络 人

电  话

队员姓名

性 别

年 龄

号  码

身份证号码

 

 

 

 

运动与健康学院

2020年924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