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图书馆开馆通知

日期:2020-05-28 作者:卢媛慧 来源:图书馆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各位读者:

根据《贵州医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我馆实际情况,图书馆定于2020年6月1日限制性开放,开放期间暂只提供图书归还、预约借书、情报查新、论文检测、收录证明等服务。现将入馆须知告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08:00——21:40

二、读者入馆:每天入馆读者人数限制为1500人次,每名读者入馆前必须通过贵州医科大学微信公众号进行座位预约,入馆读者凭预约信息签到入馆,入馆后严格按照预约座位号就坐,不得随意使用他人座位。

三、图书归还:图书馆免除疫情期间所有读者产生逾期滞纳金。读者到馆归还图书需进行预约访问(座位预约),到馆后需配合图书馆工作人员主动出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归还图书后,需对图书消毒)

四、图书借阅(预约借书):读者需要借阅图书时,可通过图书馆OPAC系统(金盘馆藏查询系统)预约图书,读者咨询部接收到预约信息并处理完毕后,通知读者入馆办理借阅手续。当天预约的书籍,第二天统一处理并放至一楼读者咨询部,读者请于预约第三天前往取书。预约借书方法如下:

五、电子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实行限制使用,同时在电子阅览室的读者不超过41人,读者凭座位预约信息入馆后,进入电子阅览室需到值班老师处进行登记,到达限制人数后,电子阅览室不再接待其他读者。

六、情报查新、论文检测、收录证明:情报室、学科服务部通过邮箱、QQ、微信等线上即时通讯工具线上办公,检测报告、收录证明、发票等发放方式改为快递发放(支持校内人员自取)。

贵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2020年5月28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